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评测 / 镭拓新闻

镭拓新闻

DYNAMIC NEWS

全新升级版镭拓(Rantopad) MAX铝垫登陆

2015年3月,国内首屈一指的镭拓外设推出了一款全新升级版纯铝合金鼠标垫Rantopad MAX铝垫。新款MAX铝垫在铝面和尺寸上都做了全新升级。


▲铝面延续了ATS+的精准,手感细腻顺滑。铝表面是最硬的表面,因为完全硬平,阻力极低,精准度相对也最高。

▲背面防滑采用了符合欧洲标准ROHS的环保级PU材质,无毒无味,防滑性更优于天然橡胶。

▲背面还采用了圆边工艺,彻底保护手腕。使用耐久,抗老化,极度防滑。

▲铝垫正面边沿采用高光亮边工艺,极简设计。反面边沿也有圆边不伤手设计。超大的尺寸,盾形元素的轮廓造型更显霸气,对于追求移动半径与急停兼备的玩家朋友来说大而且稳固的鼠标垫是非常必要的,而一款够大的铝垫更是最好的选择!

▲MAX铝垫表面质感十足,坚固铝材极大程度地突出了鼠标垫本身的耐磨性。

▲同时,精细喷砂表面可发挥最佳的滑动舒适感及非凡的追踪控制特点,对于光学鼠标激光鼠标都有兼容性。

▲鼠标垫2mm超纤薄的厚度能够紧贴桌面,让您的手腕完全无压力的在其表面摆动,冰凉的手感对天气热又是手汗狂都非常让人欢喜。完美到爆。

 
2005年,RantoPad镭拓推出了第一款纯铝合金鼠标垫A100。
2006年,RantoPad推出了第一款双面铝合金鼠标垫A10。
2012年,RantoPad推出ATS铝合金鼠标垫是目前京东最畅销的铝合金鼠标垫。
2014年,RantoPad推出ATS+双面可用铝垫。
2015年,RantoPad镭拓推出了超大拥有最优良做工的纯铝合金鼠标垫ATS Max。
镭拓十年 坚持做最极致的产品!
 
超级大:精研铝合金超大鼠标垫 370x260x2.8mm,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飞出去了
巨爽滑:镭拓十年专精,极致超硬精研铝合金磨砂表面,最平衡的选择
特精准:镭拓十年积累,兼容大部分主流光学鼠标,定位精准,滑出去还要停得下来。
巨耐操:超硬铝合金材质,最高硬度和厚度的阳极氧化工艺表面处理。
不割手:正面采用亮光斜边设计,背面采用圆弧倒角设计,绝不割手。
稳妥妥:镭拓专属环保无味PU防滑基材,久经沙场,纹丝不动,不香,不臭,不掉渣,不老化。
绝对平:比飞机场更平坦,绝不翘边。
 
技术规格:
尺寸:370*260*2mm
材质:Aluminum+PU
 
扫一扫关注镭拓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近期活动”,最新产品等你来体验

想了解更多镭拓的信息?加入镭拓疯人院跟我们一起疯吧!  
 QQ群:419020999
 
关于镭拓
镭拓(RantoPad)专注为玩家打造最极致发烧的游戏外设。追求完美、坚持创新和对瑕疵的零容忍是我们团队的信念。镭拓已有12年历史,镭拓会坚持倾听玩家的声音,用真诚做产品,做服务。我们一直会努力!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