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评测 / 镭拓新闻

镭拓新闻

DYNAMIC NEWS

镭拓(rantopad)变形金刚GTR鼠标垫暴力来袭

变形金刚4的尾声,擎天柱带着火种源飞向了外太空,威震天潜藏在了地球的某个角落,两只怪兽机器龙也不见踪影,可是~真的平静了吗? 在风暴来临之前,镭拓(Rantopad)游戏外设推出带有火种源力量的GTR变形金刚限定版游戏鼠标垫,让我们从现在就开始积累火种源的力量吧。

 

新版镭拓GTR变形金刚限定版鼠标垫同样是树脂表面,采用镭拓专属特制的微晶反射带金属光泽的超滑树脂表面,定位精准,兼容性极佳。搭配经典盾形轮廓,350mm x 240mm x 2.5mm的超大的尺寸,是喜好速度与控制兼具的游戏玩家的一代经典利器。 

镭拓GTR变形金刚限定版锁采用的树脂表面,已经经历了数年的考验,平滑性与兼容性口碑极佳,是玩家们口中滑的轻松,停的精准的经典产品。而且镭拓专属树脂表面在长期使用后手感的保持性上表现非常优异。

镭拓GTR变形金刚限定版在鼠标丢帧性方面经过了广泛的考验,对绝大多数鼠标包括激光鼠标均能兼容良好,一款不失帧的鼠标垫,让你在游戏中尽情驰骋,欲罢不能。

镭拓GTR变形金刚限定版共有三款设计,分别是为博派火种源积蓄力量的大黄蜂版和擎天柱版,以及为狂派火种源积蓄力量的惊破天版。

变形金刚GTR表面硬质材料,可兼容高分辨率激光鼠标。将可让你的电脑操作获得最大30%的效率与精准度提升。

   ▲鼠标垫厚度仅2.5mm,精湛的画面印刷工艺,酷炫无极限。

鼠标垫背面采用了底部依然采用镭拓专属天然橡胶基材,其波浪式纹理的底面在各种光滑表面上的防滑性都已有十余年的口碑
能够牢牢的吸附在桌面上,防滑效果极佳,气味天然,不掉渣。
 
由骨灰发烧玩家Ranto创建的镭拓品牌12年专注研发最适合玩家的专业游戏鼠标垫,我们要打造世界上最好用的鼠标垫。
  
您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服务号,参与更多活动与优惠,进一步了解请扫描

 
我们招募:
对好装备饥渴难耐的发骚友
对细节吹毛求疵的处女座
装逼不怕雷劈的爱装族
炫酷不怕人妒的土豪派
 
如果你够疯能玩,各种耍炫叼炸天
如果你重度强迫症无法忍受任何一点瑕疵
如果你装逼到一定境界无人企及
如果你好想要一件神器提升逼格拉拢女神
如果你能给出我们产品最犀利酸爽麻辣的点评
那么快快加入我们镭疯疯人院吧
 
QQ群号:419020999 
 
接头暗号:男-镭疯  女-镭丝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