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评测 / 镭拓新闻

镭拓新闻

DYNAMIC NEWS

疯狂618,镭拓全线优惠,单件最高降价120!

备战6.18镭拓外设超级优惠活动开始啦!5.25--5.31登录镭拓京东旗舰店(http://rantopad.jd.com/)领取相应金额的优惠劵,即可在6.1--6.8期间在店铺抵用。力度空前,错过这次后悔一生!还等什么快来领取!

镭拓作为专业生产10余年鼠标垫的国内老牌一直以高性价比和高质量作为方向,力求做到让每一位用户满意。在最近一个阶段,镭拓接连推出多款新品,对新推出的鼠标和键盘及鼠标垫,市场给予了充分认可,客户反馈极佳。FF专业游戏鼠标,拥有超细腻手感的第四代仿肤涂层、2000万次寿命欧姆龙微动,酷炫的心跳呼吸灯,手感舒适,欲罢不能。

图片1.jpg

MT可换面板的自主轴机械键盘,有青轴和橙轴两种可选,键帽采用的是第四代仿肤技术,经过12次喷涂,70余次调试与研究,具有防油光、防起泥、超强耐磨的特点,响应速度飞快,让你在游戏中始终快人一步。

图片2.jpg

还有数款炫酷夺目,性价比超高的鼠标垫等你来选购,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我们招募:

这是一款用镭疯精神打造的产品,如果您和我们一样追求极致和个性,请加入镭疯QQ群:419020999

您的想法极有可能加入镭拓的产品设计中

您的意见极有可能立即进行改进

您的专属福利每周都会送上

您会成为我们的朋友

毛主席从小教育我们,要向镭疯同志学习!

加入镭疯,向你学习!

 

如遇产品疑问,请端着茶,点着烟,和小镭聊几句,有问必答。

官方客服电话:4007168484

官方客服QQ:4007168484

 

接头暗号:男-镭疯  女-镭丝

 

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

镭拓微信二维码.png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