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评测 / 镭拓新闻

镭拓新闻

DYNAMIC NEWS

镭拓MXX烤漆优雅白金标限量版开抢

 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小镭代表镭拓全体员工先对大家说声对不起!

 

有人说不就是一把键盘么,搞了快半年,还卖这么贵。小镭相信当你拿到烤漆MXX的时候,你会感受到我们对产品严格的要求。为了表面的一点点精彩,五个月的不断探索与重来,使用比普通漆贵10倍的车漆,采用经过与深圳保时捷车友俱乐部的取经和探讨的保时捷汽车烤漆工艺7000+铝板的报废。这5个月,让我们知道了为什么从来没人这么做,因为太难了,难到目前为止烤漆铝板的良品率仍为30%。如果大家感兴趣,小镭可以把这5个月所经历的一切告诉大家。

1.jpg

4月1日中午12点,MXX烤漆优雅白(佳达隆茶轴)100把金标(侧面RANTOPAD标)限量版在天猫镭拓数码旗舰店准时开抢。价格369元(非限量版也会是这个价格)。

开抢地址: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6125088347

2.jpg

由于烈焰红烤漆需要在京东首发,为了让用户有平等抢购的机会,烈焰红烤漆金标限量版需等京东首发后在天猫开抢。如果不需要优雅白与烈焰红的金标限量版,可以在京东买银标普通版。具体上架时间敬请期待!

 

感谢所有对镭拓,对MXX优雅白、烤漆红关注的粉丝!

 

备注:金标限量版与普通版区别在于侧标的颜色与键帽,金标限量版键帽下沿仍然拥有弧度,普通版将采用新包装与无弧度下沿键帽。无论哪个版本均附送防尘罩

12点开抢由粉丝群、微博投票总票数最高得来。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