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评测 / 镭拓新闻

镭拓新闻

DYNAMIC NEWS

镭拓发布MXX高颜值背光机械键盘新固件,优化灯效

 镭拓一直重视用户体验,镭拓MXX高颜值背光机械键盘在推出半年多以来,我们一直在不断优化,已经更新了3版正式固件。现在,我们正式推出第四版升级固件,优化灯光效果:动态光效最低档速度无卡顿效果。波浪、涟漪增加拖尾效果。欢迎MXX用户下载体验更好的灯光效果!

 

各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20160504V0106_A5D5】
优化灯光效果:动态光效最低档速度无卡顿效果。波浪、涟漪增加拖尾效果。
【20160304V0104】
新增MXX免驱宏功能,使用说明详见《镭拓MXX免驱宏操作说明书》
【20160224V0100】
新增“MXX”logo灯控操作,Fn+L切换logo呼吸/常亮/关闭
【20151119V0206】
1.修复个别键盘使用FN+F5组合键无法打开“我的电脑/计算机”的问题;
2.新增“MXX”logo灯控操作,Fn+L切换logo呼吸或者常亮;
3.键盘灯光(包括“MXX”logo灯)在电脑关机后自动关闭,无需设置主板USB供电模式。

 

请各位加入镭拓官方粉丝QQ群419020999在群文件内下载,或到镭拓官网技术支持→驱动和固件下载界面下载“MXX升级固件”。http://www.rantopad.com/drivers/。请各位严格按照文件内《操作前必看!MXX固件升级操作说明》步骤进行对MXX固件升级!

 

5.13.png

 

若升级固件后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官方客服或加入镭拓官方粉丝QQ群@群管理员获得镭拓官方人员在线帮助。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