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评测 / 镭拓新闻

镭拓新闻

DYNAMIC NEWS

镭拓MXX机械键盘烈焰红跑车烤漆京东首发

 1.jpg

 

镭拓MXX高颜值背光游戏机械键盘-跑车烤漆烈焰红 将于5月16日10:00于京东首发,售价349元。首发型号为:

限量版(标)烈焰红-轴:http://item.jd.com/2649807.html

普通版(标)烈焰红-轴:http://item.jd.com/2677148.html

备注:限量版金标为金色侧标,只有100把发售。限量版采用绝版荧光黄包装,下沿有弧度的键帽。普通版采用新版黑色包装,键帽取消下沿弧度。限量版与普通版均有防尘罩。

 

2.jpg

 

经过五个月的不断探索与尝试,7000+片铝板的报废,我们终于可以顺利推出镁铝合金烤漆版机械键盘。只有做过,才知道有多难,才知道为何之前没人做。脏点异物流挂沙眼针孔尘点色漆不均每一项都是我们攻克技术的难点。经过与深圳保时捷车友俱乐部的取经和探讨我们参考了保时捷车烤漆的工艺流程并且使用汽车油漆。即使到现在顺利量产,烤漆铝板的良品率也仅有30%!

 

3.jpg

 

镭拓MXX支持免驱动条件下最高9组宏设置,并支持自定义按键功能,包括按键功能互换、组合按键定义等。目前出货的MXX出厂时均为无宏版,需要免驱宏功能的用户可加入镭拓官方粉丝QQ群419020999在群文件内下载,或到镭拓官网技术支持→驱动和固件下载界面(http://www.rantopad.com/drivers/)下载固件。后续出货的MXX将在出厂时即加入免驱宏功能,区分您购买的MXX机械键盘是否拥有免驱宏功能仅需查看包装内说明书是否包含免驱宏功能教程。

 

 

MXX烈焰红青轴,MXX优雅白青轴,MXX优雅白红轴将陆续上架,敬请关注镭拓官方微博、微信、QQ粉丝群。

6.jpg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