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评测 / 镭拓新闻

镭拓新闻

DYNAMIC NEWS

免驱136种组合光效,729种颜色设置,镭拓MXX RGB机械键盘参展2016 ChinaJoy

 镭拓MXX RGB将于728-31日上海ChinaJoy E5-09-3PChome展台)参展,欢迎广大玩家前来体验。

 

1.JPG

 

镭拓MXX RGB游戏机械键盘创新的让用户能更方便的设置组合式灯效。在镭拓MXX RGB上可分别调节“背景灯(back light)”与“输入灯(key light)”,并且可同时展现二者组合叠加后的灯效。

背景灯:在没有任何按键操作的情况下,键盘全域自动展现的背光模式,如波浪、呼吸等。

输入灯:只有在触发按键时才展现的灯光模式,如点亮、涟漪等。在按键被触发时,输入灯在背景灯的基础上亮起。

 

(请插入视频播放器)视频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1MTA2NDMzNg==.html

 

在免驱情况下(不使用驱动时),镭拓MXX RGB预设9种RGB背景灯模式、9种单色背景灯模式、8种输入灯模式,可通过不同搭配实现136种组合灯效。在单色背景灯模式下,可调节729种颜色。可以分别调节背景灯、输入灯的亮度与速度。

在使用驱动后,可以对每个按键进行设定1680万种RGB颜色中的任意一色。除此以外还拥有EQ(均衡器效果)模式,键盘的背光可以随着音乐、电影等计算机的音频信号进行类似均衡器效果的闪动,并且能够设置背景颜色,仍然实现组合式灯效。

 

2.JPG

 

镭拓MXX RGB游戏机械键盘延续了MXX的经典外观,黑色拉丝5系镁铝合金面板悬浮式设计搭配透明佳达隆轴使灯光发散更均匀,动态光效流动性极佳。直插LED灯珠保障在明亮的环境下灯光也清晰可见。

 

镭拓精调颜色渐变效果,波浪模式过渡均匀,在低速下也能保证平缓过渡。为了保障渐变效果,镭拓MXX RGB采用意法半导体STM32F072C8芯片做为主控,3颗ISSI3731矩阵式灯控配合。STM32F072C8是一颗32位ARM Cortex-M0核心芯片,拥有48MHz主频,64KB Flash ROM。在国产RGB中,能够用4颗IC的87键RGB机械键盘可以说是很少见的了。

 

具体的售价与发售时间官方还未公布,不过从内部消息得知MXX RGB已经开始了试产,相信很快就能上市,同时已镭拓多年的良心价格来看,售价预计在400元左右。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