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镭拓

法律条款

Legal terms

版权和知识产权信息

RantoPad和镭拓品牌是由香港百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及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其他所有商标分别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由香港百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监制及授权深圳帅客商贸有限公司可能拥有与本用户指南的产品有关的版权、商标、商业机密、专利、专利申请或其他知识产权(包括注册的和未注册的)。 本产品用户指南并未向您授予此类版权、商标、专利或其他知识产权的许可权。 Rantopad FF 游戏鼠标(下称“产品”)可能与包装或其他地方上的图片存在不同,请以实物为准。 深圳帅客商贸有限公司对这种差异或可能出现的错误概不负责。本产品用户指南所含信息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有限产品质保 

欲知有限产品质保的最新条款,请访问: www.rantopad.com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