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关于镭拓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深圳帅客商贸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4年4月,注册资本1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电脑周边产品的分销,品牌推广与运营。总部设立于深圳市福田区,仓储物流设立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并于2006年在香港设立海外事业部。

经过多年的精心耕耘帅客商贸成绩斐然,得到了品牌原厂和行业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自2004年来先后将国际顶级游戏周边品牌—美国Razer(雷蛇)、丹麦SteelSeries(赛睿)、瑞典QPAD(酷倍达)、Roccat(冰豹)等品牌引入中国,并通过与厂商紧密合作展开品牌推广工作,为中国游戏消费领域的产品扩充,为国内用户提供世界领先科技的体验,甚至是在国内电子竞技项目的推广做出了巨大贡献。

一直以来,我们视客户满意度为公司的生命线,通过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网点,为上百万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并在行业内率先采用货品条码管控、电码防伪查询和400售后电话,被新浪网评为:“游戏十年”十大优秀服务商。

我们高度重视知识产权,重视自有品牌的发展和技术研发的先进性,并以身作则、身体力行维护正版产品权益,大力支持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建立了极具优势的技术研发团队,并拨出专项资金作为产品研发支持,历年来申请专利技术7项,其中两项为国际发明专利PCT,5个注册商标。我们于2009年重金取得美国孩之宝变形金刚2电影版在中国与欧洲区域正版授权,于2015年获得终结者5创世纪电影版在中国的正版授权,授权类别包含:鼠标、键盘、耳机、鼠标垫、机箱、笔记本散热垫、装饰贴、箱包等产品。

帅客商贸重视导入先进的系统化管理经验和流程,通过对内部流程和制度的改进,不断的提高公司服务水平,在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系统性治理后,取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自2007年起,帅客商贸调整核心战略发展思路成立独立的大客户部,将大型行业客户、金融、通讯等领域特大型企业作为公司未来的重点开发与服务对象,先后成为联想集团全球采购供应商、联想集团(指定型号)全国售后服务提供商,惠普(中国)、戴尔(中国)有限公司采购供应商,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积分和(或)邮购业务产品供应商,为他们提供产品、礼品整合集成、物流运输与售后服务,供应产品涉及到数码电子、生活家居日用产品、促销赠品、创意礼品等大类数百款,并可按照客户需求提供产品设计与整合方案供客户选择。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