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评测 / 产品评测

产品评测

DYNAMIC EVALUATION

稳定——USB供电。Cube发光时尚游戏鼠标垫采用18K的LED灯光以及USB供电

镭拓RantoPad Cube时尚发光鼠标垫是镭拓全新一代最新产品,更时尚更炫酷的理念设计让您的每一个夜晚都姹紫嫣红。
稳定——USB供电。Cube发光时尚游戏鼠标垫采用18K的LED灯光以及USB供电,通体发亮。为您免去因电流强弱带来的光亮不稳定的烦恼。
舒适——磨砂硬质树脂材料及颗粒表面。Cube发光鼠标垫可以让您的鼠标定位精准,并不会影响鼠标在垫上失帧,进而为您带来高精准的游戏体验。
牢固——透明的背部防滑硅胶。Cube发光鼠标垫采用天然防滑硅胶,不仅保持鼠标垫整体晶莹剔透而且能够在任何光滑桌面纹丝不动,让您的移动更加从容。
 
Cube发光鼠标垫是一款集稳定、舒适、牢固为一体的炫酷新产品,给您更完美的游戏体验,让您在有他陪伴的每一个夜晚都能够过得五彩缤纷。
 
产品特点:
超炫酷:USB整体发光鼠标垫,在夜晚就像能量块的Cube。
巨爽滑:镭拓十二年专精,极致闪烁树脂表面,零阻力体验。
特精准:在发光状态下,兼容大部分主流光学鼠标,定位精准。
巨稳定:镭拓专业磨砂表面树脂,持久保持手感稳定。
稳妥妥:铝合金手托配合专业硅胶防滑垫脚,纹丝不动。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