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评测 / 镭拓新闻

镭拓新闻

DYNAMIC NEWS

镭拓(Rantopad) FF专业游戏鼠标震撼上市

镭拓(Rantopad) FF专业游戏鼠标采用最舒适的人体工学设计,并以镭拓长达十多年的外设经验对鼠标外形和手感进行调试,拥有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外形、使用寿命极长的微动、独创的心跳模式背光以及简洁实用的功能设计,让您在舒适的游戏时也能有最棒的游戏体验!

 

 
人体工学设计外形——舒适。镭拓FF专业游戏鼠标的外形经过反复修正和改善,通过最尖端的3D打印技术调试出最终完美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外形。
 

 
使用寿命极长的微动——耐用。镭拓FF专业游戏鼠标采用广受玩家喜爱的欧姆龙微动20M,并且不计成本地使用了手感最稳定和使用寿命最长的2000万次欧姆龙微动。
 

 
独创的心跳模式背光——炫酷。镭拓FF专业游戏鼠标的背光像你的心跳一样变化,慢中快不同速度的心跳随着你的操作而起伏变换,是随你而生的鼠标。
 

 
简洁实用的功能设计——纯粹。镭拓FF专业游戏鼠标没有太多花哨的功能,从玩家的角度考虑,回归最初始的游戏需求,简洁的5键设计,加上鼠标底部实用的DPI和刷新率调整开关。
 
镭拓FF专业游戏鼠标是一款集舒适、耐用、炫酷、纯粹为一体的专业游戏鼠标,让你舒适的享受游戏,是你在游戏战场上击败对手的最大臂助!
 

中间两款外形是变形金刚正版授权
 
技术规格:
3500 DPI原生光学传感器
人体工学左右对称设计
5个独立按键
左右键使用寿命超过2000万次的欧姆龙微动开关
可随时更改DPI和刷新率的硬件开关
独创Live-Heart心跳模式背光(鼠标移动越快,心跳也越快)
1000Hz超高刷新率
60ips的移动速度和20g的加速度
镀金USB接口
2米长的超柔软编制纤维线缆
 
大致尺寸和重量:
长*131mm
宽*68mm
高*40mm
重量*100g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