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评测 / 镭拓新闻

镭拓新闻

DYNAMIC NEWS

为装备癖而生,镭拓MXX镁铝合金机械键盘实拍图赏

随着秋风的吹来,镭拓献装备癖们献上一款心血之作——MXX机械键盘。

在我看来,做什么不重要,做得好不好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用什么装备去做。就好比在美女眼里看男人,玩什么游戏不重要,玩得好不好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玩的样子是不是真的很帅!

这就是作为一个装备癖所追求的境界。

作为一个装备癖,你需要将你桌面的装备极致化。时尚、优雅、精致是你应当奉为生命的标准。

做为男人需要的硬朗,唯有与金属的质地相配才是完美。

 

镭拓选用5000系列镁铝合金作为MXX机械键盘的表面装甲,历经13道精密工序的旅行,最后拉丝阳极氧化而成,触感细腻柔滑,持久弥新。

镭拓MXX采用了在DIY领域非常极致的Gateron透明上盖机械轴,使用寿命实测5000万次,透明上盖的发光效果更为亮眼。

MXX的键帽采用第四代仿肤涂层技术,达到6H级耐刮,并带有自修复功能。可以时刻保持键帽好像肌肤一样的阻尼感,长时间使用后,使用湿纸巾轻擦,即可清除表面残余的油渍。好手感,来自于肌肤的触感和持久的耐油。

极致简约的造型设计更能体现男人的阳刚感觉,仅465g的重量,键线分离式设计,可以轻松的把MXX装入你的随身背包。

MXX机械键盘,MAX镁铝合金鼠标垫,FF威震天限定版,一套由拉丝、喷砂、电镀组成的质感盛宴。

MXX的宝石蓝配色,同样采用拉丝阳极氧化的镁铝合金装甲。

打开白色背光,为手指照亮方向。

采用高精密模具制造而成的键盘底盘,用料扎实而注重细节。

加粗且带滑槽的镀金USB连接口,可以有效的保持接口的稳固耐用,且防插反。

天然橡胶防滑垫,具有很好的抓地力和减震效果。

白色汽车烤漆装甲版本的MXX,配合第四代仿肤白色透光键帽,风流人物的绝配。

法拉利红色烤漆限定版本MXX,只留给内心最潮的装备癖们。

最后再献上两张MXX的RGB版本实物图片。

带着我们的信仰,捧上我们的作品,在成本上的每一分不妥协,都可能带给您别样的精彩。在工艺上的每一分坚持,都会转化为坚固耐久。

收获一个忠心的伙伴,MXX与您持久相伴。

我们相信,作为装备癖的你,会懂得。

爱大家的小镭敬上。

扫码关注,掌握MXX第一手咨询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