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评测 / 镭拓新闻

镭拓新闻

DYNAMIC NEWS

天网来袭,谁带我杀出重围!镭拓正版终结者游戏鼠标垫倾情首发

《终结者·创世纪》上映当天,国内票房就达到了1.67亿,跃居内地影市首日票房榜第五位,每次看到那句“I will be back”总是觉得很酷,电影已经看完,但是,等了6年你就让我看个电影?总该让我带点什么回家吧! 

没关系,这里镭拓为大家精心准备一系列酷炫实用的纪念品:正版终结者GTR和H1X系列专业游戏竞技鼠标垫。

酷炫只是我的外表,专业才是我的内在!

1.jpg

预售地址(9月10日前发货):

GTR: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1671106170

H1X: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1707998891

终结者GTR版鼠标垫保持了GTR传统的制作工艺,树脂表面,采用镭拓专属订制的微晶反射带金属光泽的超滑树脂表面,定位精准,兼容大多数主流游戏鼠标。搭配经典盾形轮廓,350mm x 240mm x 2.5mm的超大的尺寸,喜欢T800又喜欢树脂垫的朋友不要错过。 

更多信息请关注GTR开箱:http://mouse.zol.com.cn/495/4958759.html

2.jpg

3.jpg

特殊的立体编织工艺,使表面纹理无规则,阻尼感强却各向移动阻力均匀,手感一致,还有精细包边防止割手,集操控与速度为一体,游戏布垫中不错的选择。

更多信息请关注H1X详评:http://mouse.zol.com.cn/511/5117979.html

4.jpg

5.jpg

《终结者·创世纪》发行商天舞影业正版授权书:

6.jpg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