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评测 / 镭拓新闻

镭拓新闻

DYNAMIC NEWS

镭拓发布MXX RGB新版驱动 更新单键1680万色调色等功能

镭拓MXX RGB已经开售一月有余,其双层组合式灯效获得广大用户好评,媲美千元旗舰的光效及少见的EQ均衡器模式使其在RGB键盘中脱颖而出,仅售399元的亲民价格使其成为新年之际最值得推荐的RGB机械键盘之一。

1.jpg

今日镭拓发布V1.0.5驱动新版本,众所期待的单键1680万色调色功能更新进其中,目前支持背景灯“自定义呼吸”与“自定义常亮”两个模式,用户可分别设定一组全域呼吸的自定义背景灯与一组全域常亮的自定义背景灯,每个按键均可以选择1680万色中任意一色。

2.png

3.png

同时不难发现,驱动的键盘图已经更换为线稿,是否意味着后期将发布其他颜色铝板的版本呢?在键盘设置界面,可以看到增加了游戏模式功能,在开启游戏模式后,除了屏蔽WIN键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屏蔽其它三种组合键。除此以外还增添了键盘回报率设置,与机械轴防抖延时设置。

4.png

5.png

在按键自定义设置中,宏与文本功能增添了“按下开始,再次按下结束”的选项,使触发更加随心所欲。

6.png

配置文件与宏文件可以导入与导出,方便储存设置。

7.png

宏录制后,可以进行修改、插入,宏的功能更加完善。

8.png

9.png

 

V1.0.5新版MXX RGB驱动下载地址为:http://www.rantopad.com/drivers/,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均可进入镭拓官网反馈:http://www.rantopad.com/e/tool/gbook/?bid=5

 

V1.0.5更新内容:

1.背景灯单键1680万色自定义,可全局常亮/呼吸。

2.键盘回报率调节。

3.机械轴防抖延时调节。

4.游戏模式屏蔽按键选择。

5.配置文件、宏文件导入导出。

6.宏文件录制后的修改功能。

7.按键设定宏、文本功能时,增加“按下开始、再次按下结束”功能。

8.新的键盘图UI

 

修复问题:

1.宏的“按下按键”与“松开按键”的UI显示方向相反。

2.个别文字纠正。

3.个别兼容性问题。

 

关于镭拓

镭拓(RantoPad)是国内顶尖的外设厂商,专注于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产品以机械键盘、鼠标、鼠标垫(游戏、办公、护腕)、音乐耳机、游戏耳机、外设周边产品等为主,产品凭借其稳定的手感、精细的做工和创新的设计理念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获得多项专利,并在国内外评选中屡获大奖。同时镭拓愿意听取用户意见并注重与专业电竞选手交流。

10.png11.png12.png

关注我们

技术支持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